汇华学院首页
201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刘海燕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量:2453

 201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现岗位 :

 北京中软国际 speech 部门 中级开发测试工程师

 荣誉或经历:2013年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2015年受邀到美国redmond微软总部学习。

 大学经历:

 201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生活委员;数学部篮球队员;多次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寄语:大学是我人生成长的重要四年,感谢汇华母校陪我一起走过。学弟学妹们,珍惜在象牙塔的每一个瞬间,都将是你人生最美好的记忆。关于学习,不要在课上心存这知识对未来是否有用的担忧,相信基础越扎实,未来的大厦越牢固,把握机会,实践是对理论验证最好的方式;关于生活,记住现在小伙伴的每一张笑脸,同在一个班级或宿舍成长,是老师和小伙伴们教会你该如何面对生活的喜与悲,学会感恩,相信善良的孩子总会换回最真的笑;关于学生活动,仍然记得数学部女篮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队友们,有过泪水有过汗水,一起肩并肩作战,斗志昂扬。不管是学生干部还是在球队的一员,合理分工、团结协作至今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都有着重要的影响,相信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