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3届数学与应用数学 王娇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量:2593

 2013年6月本科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6年6月将硕士毕业于燕山大学计算数学专业。

 2016年9月将于北京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现考上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

 寄语:

 (1). 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2). 结果到最后一定会好的,如果目前结果不好,说明还没有到最后。

 (3). 如果认定什么,请努力做到。累的时候要想着:如果做不到,你那些努力的时间全部都白费了,不要看其他人,如果你的努力与其他人同步,你就没有成功的优势,你也不会突出。要像鹰一样,看中猎物,直奔向前。

 大学真的很美,要积极乐观充实地生活,切记不要将时间荒废于手机游戏,那样活的真没意思,也辜负了上帝给予你的生命。每个人对于生命而言都是最棒的,请自信地做自己想做的,也许曾经会遇到黑暗时期,记得日子总会挺过,那时就要用努力沉淀自己,相信:一切不晚。嗯,总得来说:学习第一,起码保证不能挂科,能顺利毕业;其次多参加各种社团活动,积极丰富你的大学生活!再次,慢慢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努力实现梦想!

 值此,衷心祝愿母校愿来愿好!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