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经管学部组织迎校庆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浏览量:2444

    20111020日下午2:30,经管学部邀请2005级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郭任聪在南院第一教学楼408教室2011经济管理类183学生做了题为青春的交响曲—我们的大学时代》的报告

    郭任聪在报告中用坚持、目标、奋斗、珍惜分别对自己的大学四年作概括,以一个个感人的事例分别进行阐述。使在座的同学们明白只有懂得坚持,才会有一个好的开始;只有确定目标,坚持奋斗,才能通过点滴的积累,取得成功;只有珍惜每一天的生活,才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在报告中郭任聪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

    报告会对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

    郭任聪,曾任班级团支书、汇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现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人文地理专业。在汇华学院就读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市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院级三好学生等称号。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