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6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孙占祥 崔智慧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量:2608

孙占祥:2016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毕业生,男,河北省承德市人 

工作状况:2016年8月他正是成为了围场卉原中学的一名教师,围场卉原中学是河北省重点中学,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在这种氛围中工作会面对很多挑战,但他坚信:这种师香弥漫的环境,会使他快速的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今后的人生道路定会散发出璀璨的光芒。

崔智慧,2016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毕业生,女,河北省邯郸市人

工作状况:2016年8月她正是成为了围场卉原中学的一名教师,美丽的洢水河畔屹立着一座知识的殿堂--卉原中学。这片沃土哺育着莘莘学子,同时也在历练着一名教师的灵魂,让她茁壮成长,他认为: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是一名教师的本分,虽然前进的道路上布满荆棘,但她定会披荆斩浪,驶向成功的彼岸,创造自己的一份辉煌。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