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想啥说啥》系列讲座首讲开讲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浏览量:2385

    2011年57日晚,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想啥说啥》系列讲座在北院1412正式开讲。我院优秀校友,2008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现任北京四中网校石家庄分校副校长,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初一年级班主任牛燕霞应邀出席讲座,来自不同年级的200余名在校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上,牛燕霞对母校培养的感恩思念之情溢于言表,她首先回顾了在我院就读时的情景,讲述了自己大学读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因为与毕业生的年龄差距不大,具有很多共同的思想观念和成长经历,牛燕霞的演讲引发了一众学生的共鸣。随后,谈到就业,牛燕霞分享了自己对择业、就业的理解与探索,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利用所有机会,培养自己的文化素养,为将来的择业、就业、发展贮备能量。最后,牛燕霞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也对师弟师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想啥说啥》系列讲座是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旨在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回到校园走进学生中间,面对面地和广大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择业经验,从而进一步营造我院大学生就业氛围,提高学生就业教育的层次和水平。今后,系列讲座将每月举办一讲,每次邀请一位优秀校友共同参与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关心和帮助我院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