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6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张志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量:3810

 姓名:张志多

 专业: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任职北京伯乐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65月——至今

 负责点亮工场的整体营销推广、社会化营销方案的策划和跟进,以及其他品牌传播业务

 从业经历:

 搜狗---产品经理   159月——165

 在搜狗桌面事业部,负责智能产品的线上推广和品牌曝光。参与多次营销推广活动,促进线下产品的销售。参与执行app客户端的新版本迭代。公众号微商城创建运营。孙俪品牌代言等相关事宜。

 新浪微博---大区经理助理  156月——169

 负责菁英校园扶持计划的实行,菁英校园团队的搭建。定期完成线上线下活动,参与策划执行开学季活动,绿植领养活动,光盘行动活动等。参与校园绩效工资系统的需求和产品原型确定等产品类工作。

 人人网---渠道运营  147月——149

 负责校园活动和品牌的合作。传达品牌理念,跟进完成品牌的线上线下KPI。

 写给学弟学妹:

 1.    珍惜在校时光,养成专业素养。不懂就要问,向前辈请教,自身也要不断的学习,不放过每一个学习的机会,有意识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

 2.    要培养自己注重细节的习惯,每一个细节可能决定的是一件事或者一个产品的成败。细节才显示一个人专业性。

 3.    要注重沟通,及时准确的表达自己的观点的同时,认真听取别人的意见建议。

 4.    多给自己一些实践的机会,突破自己的短板。要不断的寻找最合适的工作和学习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感恩母校的栽培,感谢学校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在工作过程中的支持和理解!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