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我院举办《想啥说啥》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第三讲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浏览量:2451

    2015年1130日晚,由我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想啥说啥》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第三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我院首届毕业生,法学专业,现河北冀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副主任武兆清应邀作了题为《坚持与理想》的讲座,来自不同年级的百余名在校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武兆清以个人经历为出发点,结合入职10年的丰富阅历,高层次、全方位的向学生们展示了他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具体案例及亲身感悟告诉在校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自我态度和对职业认知的态度,乐观、向上、积极、信心等。

    在讲座的最后,在座学生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武兆清一一答复,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本次座听取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一方面对自身的学习之路、人生之路有着很大的启发意义,另一方面也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