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我院举办《想啥说啥》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第四讲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浏览量:2496

    1225日晚,由我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想啥说啥》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第四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我院2010届毕业生,现河北医科大学讲师孟浩应邀作了题为《致我们最美好的年华—— 大学时代》的讲座,来自不同年级的百余名在校生到场聆听讲座。

    孟浩在校生们分享了自己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经历,并结合自己的深造及就业历程,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出希望和建议。他希望,在校学生要有远大明确的目标和追求,有坚持不懈的恒心;要自信,注重个人能力提升;要摆好心态,切勿眼高手低。孟浩说,“青春是宝贵的,大学时代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请大家珍惜,请大家努力,请大家在这个宽广的舞台上用信念、汗水和智慧,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彩虹和生命中永久怀念的辉煌。”

    在座学生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孟浩的一一答复,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本次座听取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对自身的学习有着很大的启发意义,并使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在讲座的最后,孟浩对学弟学妹提出一点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珍惜青春,珍惜宝贵的校园时光,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树立目标并坚持不懈最终实现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