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河北师大督导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教工党支部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浏览量:2349
       9月21日上午,由河北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双进、师大党校副校长姜小平等3人组成的督导组到我院对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院党委委员李振国、魏磊陪同参加了本次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围绕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建设、工作创新等内容开展。督导组在逐一听取了我院11个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后又查阅了各支部相应的工作资料后,对我院党支部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良好地落实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并对各党支部结合本部门、专业特色开展支部活动给予了好评。同时督查组也对我院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要注重党课形式的多样化,充分调动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二要在党内学习中让党员们参与到学习内容的讨论中来,在讨论过程中加强学习;三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注重学习的时效性,使每位同志都能理解学习内容;五要强调教师们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抓住课堂阵地,把握住意识形态,对学生们进行思想引领,达到更好的育人目的。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是由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安排布置,旨在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不断提高全校党支部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