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后勤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餐饮从业人员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浏览量:1816

1月10日上午,后勤处在北院餐饮中心与南院第一食堂分别组织召开2017年度餐饮从业人员总结表彰大会。

对餐饮从业人员考核表彰工作是后勤处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立足为师生提供优质饮食服务,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食品安全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的重要举措。本次大会表彰的优秀餐饮从业人员,是侧重以下三个方面考核的:一是由后勤处及各餐饮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活动中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的;二是在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就餐环境等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三是理论考核成绩名列前茅的。最终确定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

后勤处处长左延彬在表彰仪式上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做总结讲话。他对餐饮从业人员在汇华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考核表彰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的餐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餐饮从业人员以本次获奖人员为榜样,继续加强制度学习,提高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二是倡导各餐饮公司及餐饮从业人员维护好食堂环境,爱护设备设施,继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三是在下一年度的量化考核中努力做到既科学又人性,继续为餐饮从业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服务环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