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后勤处邀请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参观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浏览量:2102

为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饮食保障服务,进一步增进食堂管理人员与学生之间沟通与交流,切实推进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在学院团委大力支持与协调下,3月16日、3月20日后勤处分别邀请两院学生代表走进北院餐饮中心、南院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参观交流。

                

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和各食堂经理带领同学们实地查看了食堂快检室、洗消间、操作间、食材库房等重要地点。并在查看过程中就同学们关心的原材料采供体系、日常操作流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监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互动。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地建立与完善就餐问题的反馈机制、如何加强食堂管理人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日常就餐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食堂经理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耐心的解答。

后勤处处长左延彬、副处长姜文杰分别要求各食堂经理要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现有工作中的不足,切实将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饭菜质量,努力打造卫生、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让同学们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同时也指出,学院饮食工作的改进和完善离不开同学们的关心、理解与支持。欢迎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营造师生满意的食堂就餐环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