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新学期艺术学部“榜样的力量”第一讲顺利开讲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浏览量:204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效性,艺术学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本学期继续举办“榜样的力量”系列宣讲活动。

3月26日,学部邀请传媒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武新慧分享工作心得。武老师分别从在奋斗中成长、在实践中创新、在付出中收获等三方面展开。她讲到,作为汇华员工,要时刻强化归属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爱岗敬业,努力做到“快乐奉献”;当处于郁闷困境时,要有一点阿Q精神,梳理工作清单,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主动向拥有正能量的人寻求帮助。她还指出,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学会统一多种角色,做到“快乐生活”。最后,她强调,要明确“七心”辅导员职责,即仁爱之心、责任之心、慎独之心、好学之心、创新之心、纤巧之心、交流之心,争做“良心”辅导员。

4月中旬,学部将邀请公共教学部副部长路英英以《提高自我认知》”为题,进行员工思想工作交流。党总支继续组建“榜样在身边”标兵宣讲团,由省级先进个人、集体对学部学生进行先锋模范宣传教育,加强思想引导。

自2017年3月以来,艺术学部以不同形式,全方位、多层次深入开展“榜样的力量”系列宣讲7场。旨在扎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校园正能量,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各项工作规划和定位与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学院事业“十三五”规划目标相结合,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