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河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浏览量:2129


4月12日,河北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院成功举办。包括石药集团、苏宁云商、青岛啤酒、农夫山泉、伊利乳业与河北科技学院、河北地质职工大学、石家庄十五中、精英中学、邢台五中、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等283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需求涵盖人文、理工、艺术等多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机会。

为提升就业岗位层次和质量,我院前期认真谋划筹备,对用人单位进行筛选,教育类单位规模和招聘数量较往年有所提高。本次大会共提供就业岗位8228个,其中教育类16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952个,非教育类11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276个。大会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6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下午和晚上,9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笔试和面试活动,10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大会期间,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锋以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我院领导班子和各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汇华学院作为双选会的具体承办单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亲自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处、各学部相关老师同心协力,全方位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


我院始终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成立“汇华基础教育联盟”,定期举办大型招聘、专场招聘会及“双周周四双选会”,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到校园举办招聘活动,多角度、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促进学生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