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工学部学习传达“双代会”精神研讨新学期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浏览量:1811

        3月1日,工学部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部工作计划进行研讨。会议由学部部长段再超主持。

        首先,段再超详细解读了学院“双代会”精神。她说本次“双代会”的召开让我们看到了学院在关键时期,上下齐心,攻坚克难,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为2019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全面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段再超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院长阎福玲代表大会作的《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对照报告中列举的教学工作成绩、学生教育亮点、内部管理改革、办学条件完善、服务保障提升、党建水平提高、思想文化提升七个方面成绩,及2019年的六项主要工作任务,回顾了学部2018年的具体工作,引导大家进行全方位比照,分析探讨学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学部教工结合学部2019年工作计划和学院具体要求,群策群力从理想信念教育、校企合作拓展、党建工作创新、专业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进一步完善了责任承包到人、工作提升到位、各负其责又相互助力的工作内涵,在提升员工主人翁意识的同时,鞭策每一名教工真正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学院、学部的开创性发展注入新活力。

        最后,段再超围绕落实“双代会”精神,结合全体员工的研讨结果和学部新学期工作目标,对学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供稿:工学部;编辑: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