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学院楼宇消毒工作完成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浏览量:1816

        为贯彻落实卫生部《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80号令)的要求,保证全院师生拥有安全卫生的工作学习环境,切实消除卫生安全隐患,助力健康校园建设。主管后勤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后勤处处长召开会议统一部署落实,对全院所有楼宇建筑进行了一次彻底消毒。

       根据工作安排,所有人员各司其职、加班加点,于2月25、26日完成包括行政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宿舍楼等学院各个建筑物的消毒工作。

        本次消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按时完成任务,所有人员分成两组,每组由专人带领,由专门物业人员实施。消毒范围涵 盖学院所有楼宇的楼梯走廊、卫生间地面和墙面。为保证消毒质量,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比例配置药水、细致喷洒、不放过任何角落,同时将药水气味降到最低,不影响师生生活。

        后勤处坚持把校园安全放于工作首位,针对不同季节特点,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开展日常消毒,保证了全院师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和工作。

(供稿:后勤处;编辑: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