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开展专业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浏览量:1756

        开学伊始,各专业实验室的教学工作陆续展开。

        3月5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对全院所有的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实验管理中心李巨勇查询了本学期各实验室的教学情况,并针对实验室的安全自查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等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要将安全教育与实验教学有机结合、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研判实验过程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实验的正常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处处长侯江博仔细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学院安全工作计划及2019年度的安全工作要点,并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督促专业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为安全校园保驾护航。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校友会)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