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我院完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管理制度汇编》编纂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浏览量:1753

近日,由学院办公室整理编纂的《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管理制度汇编》(以下简称《汇编》)缉印完成。

《汇编》全书共760页,45万余字,以2017年12月31日为时间界限,收录现行有效的、具有普遍规范力的各类规章制度,以部门职责分门别类,以发文时间先后为序,分上、下册,共收录制度205个。上册包括管理体制、综合事务管理、党务管理、群团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6个大类;下册包括招生就业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后勤管理、资产管理、安全保卫、公共教学管理、实验管理、计算机与网络管理、图书管理10个大类。

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程,提高管理效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和科学化发展,学院办公室自2017年初启动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管理制度汇编》整理编辑工作,各处室对照学院2012版管理制度汇编,认真梳理现有规章制度,按照“废、改、立、留”四种情况,分类修订完善。历经近两年的努力,终于整合、编排、校审、编纂完成,于2019年2月印制,这既是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学院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