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院团委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浏览量:1918

3月5日,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我院团委书记李超,团委副书记田玉彬、刘光明,各学部团总支书记,院部两级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长和志愿者代表们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田玉彬主持。

伴随着学雷锋宣传视频和我院2018年学雷锋志愿行动活动回顾视频的播放,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办公室益菲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院青协副主席对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主要版块作了介绍;志愿者代表肖梦涵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作为志愿者参与学雷锋活动的感受,并代表青年志愿者们做出承诺;

李超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青年学子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热情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志愿服务月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院青协副主席宣读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学习雷锋渴求知识、发奋学习的敬业精神。在场志愿者们在展板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我院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正式开始,院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目的在于弘扬雷锋精神,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对于青年学生的正向引领,让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群体双向收益,共同成长,促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可持续开展。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汇华志愿者将唱响雷锋精神的时代旋律,让雷锋行动不止于三月!

(供稿:院团委;编辑:校友会)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