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我院召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浏览量:2030

        3月13日上午,我院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樊翠英及其他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8年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二届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优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集中展示活动等重点工作的方案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要将党员教师公益课堂及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项目长期坚持下去,积极创新形式,拓展活动的服务范围提升活动影响力,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力度,打响活动品牌,建立线上线下多方位宣传体系,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我院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自2015年9月启动,是我院党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党建思想,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进校风建设而开展的一项重点建设项目。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