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浏览量:2100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院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教务处对学院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以突击形式开展,意在反映和发现教学运行和保障过程中的真实状态。具体检查内容包括教学楼、体育场馆、音乐厅等教学场所的多媒体设备安全管理、活动桌椅摆放合理性、桌椅损坏、节约及安全用电、卫生等方面。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及时对发现的问题和潜在安全隐患向相关管理和使用部门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发现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和不足,提高了教学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起到了支撑和保障作用。

(供稿:教务处;编辑:校友会)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