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文学部举办“不朽的雷锋 不朽的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浏览量:2138

        文学部组织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开展以“不朽的雷锋,不朽的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旨在传承雷锋同志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发挥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文学部11个团支部,近700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集中学习环节,广大团支部通过观看雷锋同志纪录片、举办雷锋事迹演讲比赛、制作学雷锋宣传展牌、讲解雷锋语录、捐赠衣物、召开主题团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在实践环节,2017级团支部开展了学院西门擦拭并摆放共享单车、制作“雷锋日记”展牌、记录“雷锋事迹”手账等活动。2018级团支部开展了“雷锋精神永驻我心”主题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协助交警指挥交通、赴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学校支教等活动。

        习总书记指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文学部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开展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了团员青年主动学习雷锋的热情,提升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真正做到每一位团员青年成为一颗传播雷锋精神的“种子”。

(供稿:文学部;编辑:校友会)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