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院青协组织开展“悠悠献血情,暖暖驻心间”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浏览量:2499

        在院团委的号召下,3月14至1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了以“悠悠献血情,暖暖驻心间”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3月12日下午,院青协邀请河北省血液中心专家李会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开展了无偿献血知识讲座,为同学们讲解了无偿献血的意义、法规、血液生理知识、献血流程以及艾滋病预防等内容,同学们通过讲座对无偿献血有了全面正确的认识。

        3月13日中午,志愿者们在食堂东广场举办献血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3月14日上午,献血车准时驶入校园,我院青年志愿者早已把献血现场布置完毕,他们积极为献血者讲述献血流程:填写信息、登记、化验、抽血。献血车内的志愿者为同学们准备糖水,照顾不舒服的同学。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累计献血人数达到272人,献血量达到90500毫升。恰逢两会召开期间,汇华学子用实际行动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为社会、为他人无偿付出的同时实现了自我价值,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团委;编辑:校友会)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