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浏览量:2419

3月21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狄瑞波、学生工作部部长竺华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燕、经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庆、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管理学院辅导员任嘉威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独立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教务处处长赵亮,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增水,理学部部长王薇,经济管理学部部长德强,学生处副处长李超参加了交流活动。

双方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樊翠英代表学院向到访的狄瑞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王薇介绍了我院理学部学生管理工作及考研情况,双方围绕办学机制、学生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的工作经验,共同创建国内一流独立学院。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