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3届数学与应用数学 毕颂颂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浏览量:2352

2013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4班毕业生,河北省邯郸市人。

就业情况介绍:2013年8月——2014年6月,邯郸市肥乡县屯庄营中学初中一年级班主任,数学老师;

2014年9月——2015年6月,邯郸市肥乡县屯庄营中学初中二年级班主任,数学老师,屯庄营中学团委书记、屯庄营中学办公室主任;

2015年9月——至今,邯郸市肥乡县屯庄营乡中心校教务处主任,兼任屯庄营乡中心校屯庄营小学校长。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学习情况如下:2015年1月25日——2月10日,在河北师范大学参加2015年河北师范大学“国培计划”——农村中学班主任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第一期);2015年5月4日在石家庄参加国培项目延伸培训;2015年11月10日——2015年11月25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2015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校园长培训——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等等。通过参加各种培训,大大增强了个人的综合素养,为以后的工作注入了许多新鲜的血液,有助于提高工作的创新能力。

寄语:我要感谢我的辅导员老师,感谢你们在大学期间对我的照顾和包容。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