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0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 郭楠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浏览量:2599

2007年毕业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生源地: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 

工作履历:

2007.9-2008.9于秦皇岛市海港区滨河路小学任教(数学教师及班主任)

2008.9-2014.9于秦皇岛市海港区青云里小学任教(教师)

2014.9至今于秦皇岛市海港区外语实验学校(中学部)任教(教师)

所获荣誉:

国家级:《两位数减一位数的退位减法》获得“创新教学策略的研究与实践”总课题组课题结验成果;

省级:荣获第六届中小学教师师德论坛征文活动优秀奖;

市级:班主任素质大赛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市级:被授予教学改革“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及若干区级奖励。

【寄语与分享】

敬爱的母校领导、老师、学弟学妹们:

我是2007届的毕业生郭楠,母校的点点滴滴犹在眼前。在学校4年的日子里非常感谢母校给予的培养与教育。迈向社会,踏入实际工作岗位后,才真正懂得了“怀天下,求真知。”的真谛与内涵。

回想在校学习生活的每一天,满满的都是爱。清晰的记得郑校长走进课堂上的一节别开生面的化学课,时时回想起辅导员孙老师经常走访宿舍关心每一位离家的孩子,谈笑间少不了学生团体组织的精彩球赛、高大上的文娱活动,工作间总是不禁对我们的“首届顶岗实习”大加称赞。

学弟学妹们,在我们享受着母校带给我们优越环境的同时,也该付出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在若干年后让母校以我们为荣,让我们以自己为荣!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谢!我会一直带着感恩的心,奋斗在教育第一线!永远:勿忘初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