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5届汽车维修工程教育 邢金鑫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浏览量:2261

政治面貌:党员

201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员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

校内表现:

2011-2012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2-2013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院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3-2014学年专业二等奖学金,部级三好学生,学生会生活部部长。

现工作: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担任资源管理岗位

评价自我:

 1.  吃苦:我最满意的就是自己对吃苦做好的准备。我觉得吃苦是成功的必由之路。我有时感觉不吃点苦,就很难达到自己理想的成绩。在我心里始终认为:做事情肯定先苦后甜,没有什么是能够轻易得到的。但当我汗水累积足够多,我就离我的目标不远了。

 2.  汲取:在生活里,我是个乐观开朗的人,喜欢与人分享交流,与人交流是快乐的,同时会收获很多。每个人都有你我所不知不了解的东西,和他们在一起,我能不停汲取,汲取经验,分享对生活对工作的感悟,时时刻刻都能感到自己的进步。我把生活看作一个学习的过程,用心,时刻都能有营养供我进步。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