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5届汽车维修工程教育 朱丽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浏览量:2124

2015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

现工作:

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部大客户顾问

校内外表现情况:

2011-2012:学习努力认真,获得三等奖学金,参加信工部女排,勤奋锻炼,参加校级排球联赛获得第三名。

2012-2013:学习勤奋上进,乐于助人,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院级三好学生,通过不断的刻苦训练和种种优秀表现,竞选成为女排队长,带领团队在校级排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2013-2014:持之以恒的努力学习,再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优秀院级三好学生。评选为班级文艺委员,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团结班级同学。

2014-2015:以优秀的专业课成绩和积极乐观认真负责精神获得2015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实习公司的认可,顺利签订工作合同。现任职于河北联拓奥迪4S店销售部大客户顾问,收入可观。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