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2届数学与应用数学 王樾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浏览量:2585

毕业年届:2012

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生源地:河北省邯郸市

邮箱:39862232@qq.com

学习和工作履历

2008.9-2012.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获理学学士学位。(本科在校期间荣获过汇华学院专业奖学金、汇华学院第二届加油好男儿大赛二等奖、汇华学院十周年校庆征文一等奖等荣誉。)

2012.9-2015.7贵州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并担任院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一职。(研究生在校期间荣获贵州大学优秀硕士一等奖学金、社会实践单项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党员学习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5.7-2016.1中国农业银行邯郸丛台支行科员

2016.1-今中国农业银行邯郸分行网点标准化管理内训师,主要负责邯郸农行营业网点标准化转型的培训、实施及导入。(2016年4月荣获农行网点标准化建设特别贡献奖)

寄语:

在大学期间,汇华学院优良的校风、纯朴的学风让我养成了勤奋刻苦、勇于钻研、严谨求实的好习惯。我也带着这些好习惯圆满地走完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生涯,顺利踏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离开汇华学院已经有四年了,这四年里每当挫败、迷茫、失意、彷徨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自己在汇华奋斗的岁月、在汇华努力的时光。因为那些经历永远是照亮我前程的火把,在艰难困苦中给予我温暖,在茫然若失中点燃我的激情!感谢母校、感谢您带给我的荣耀与光芒!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