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5届通信工程 崔丽艳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浏览量:2112

本科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5届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现阶段在大连民族大学读研究生。

荣获奖项:

本科期间,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参加过“科研立项”项目并顺利结项,参加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并获得三等奖。

研究生期间,获得新生入学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参加“CCF中国好创意”获得二等奖。

寄语:我的大学是在平凡中度过的,相信和大多数学弟学妹一样,上课的时候会坐在课堂上,不想上课的时候就逃课出去玩,或者看电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挂过呦,所以你们也不要挂。现在回想自己的大学四年,感觉时间好快,一转眼我都从汇华毕业了,而在汇华的这四年里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做。现在未毕业的你们想想在汇华度过的这几年里都做了什么,有哪些收获,或者有哪些成绩。学好自己的专业真的很重要,我所说的学好并不是考试的时候考90多分,就是学好,更重要的是要对自己负责,希望你们看完我写的这些东西后马上就想想,我今后想从事哪一行,我该怎么努力,而不是和本科时候的我一样什么也不想,就是单纯的上课,应付考试。现在的你们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如果你们想考研,可以,选择一个学校然后什么都不想,努力的去拼一把。如果你们想找工作,可以,先想自己想从事哪一方面的工作,再结合自身看看对于你想要的工作自身还欠缺什么,赶快去弥补自己的不足。

最后,愿我的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