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5届通信工程 张颖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浏览量:2206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5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

通过省考,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在面临毕业后的众多岔路口,我选择了回归家乡,回归农村,回到最接地气的基层。

到基层,就是到国家发展建设的第一线,真真切切的去感受人们最真实的需求和发展带来的变化。到村之后,首先规整了村里的资料,对村里情况进行大致了解;逢年过节,跟随村干部一同走访入户听民声、慰问困难户,并为百姓讲解最新政策,做好上级与村民的联络员、宣传员,同时我也相信科学的力量,坚持让村民参加远程教育的学习;每逢清理街道、收拾垃圾,清明节在坟地值班禁烧,在村里植树都争当第一个,不因自己是女生而娇惯自己。

工作了几个月,我没有超群的能力,没有过人的才华,没有大的成绩,没有为这个村子带来大的改变,但是这个村子带给我村干部的鼓励和教导、老百姓的关心和笑脸,满满的幸福感和不断增加的对这份土地和工作的热爱!

带着一颗善心和责任心继续前行,我相信滴水穿石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