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2届网络工程 翟兮兮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量:2380

 2012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网络工程专业,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人,现为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所获荣誉:

(1)本科:在校期间荣获河北师范大学2009年度“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称号、荣获汇华学院2009年优秀团员称号、荣获汇华学院2010年度“暑期实践优秀个人”称号、荣获汇华学院专业三等奖学金、荣获汇华学院数学部2011年度优秀班干部称号。

(2)研究生:在校期间撰写的论文《基于O2O模式的师范院校现代教育技术课程设计》荣获2015年河北省教育技术成果二等奖、制作课件《电视画面构图中的结构元素》在“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荣获河北赛区高教理三等奖、荣获河北师范大学2013-2014年度研究生专业三等奖学金、主持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两项均获得“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寄语:感恩母校陪我走过青春美好的四年,感恩母校指引我未来前进的方向,感恩母校为我提供成长的路途,感恩母校给予我人生路上最难忘的风光。正值学院建院十五周年,愿我的母校“汇聚人才,华昭天下”!在此,也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相聚汇华,缘来一家人!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愿学弟学妹珍惜光阴,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今日我以母校为荣,他日定让母校以我为傲!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