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201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田振尧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量:2574

   田振尧,201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毕业生,男,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共产党员。

   就业情况介绍:

   单位名称:北京市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市昆仑银行项目组

   工作情况:在2014年6月,作为实习生来到昆仑银行项目组进行了一年的实习工作,在此期间主要工作为银行软件功能测试和自动化测试。功能测试期间,学习并熟练地掌握了一些银行业务,同时对于测试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可以熟练地根据需求,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案例。在做自动化测试期间,掌握了自动化测试与手工测试的区别与利弊。可以独立完成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执行自动化测试的工作任务。在一年的实习工作中,表现出色,工作态度积极负责。于2015年7月,毕业之后即与公司签订了正式的劳动合同,成为了神州数码的一名正式员工。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