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行政工作 以人为本 行政处全体成员竭诚为您服务
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省人才2017年中、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17-05-23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处通知

201713

                                                                  

关于省人才2017年中、高级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各部门:

根据省人才2017职称申报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员工申报中、高级职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副教授资格申报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后,取得讲师资格2年以上;或取得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取得讲师资格5年以上;

2.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3.取得讲师资格后,论文、著作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公开发表被SCI、EI、SSCI收录的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其中1篇为第一作者);

2)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3篇以上(本人为第一作者),其中2篇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或为SCI、EI、SSCI收录论文);

3)公开出版本专业学术专著或译著(本人撰写.翻译10万字以上/部),或参编教育部高等教育规划教材(本人撰写8万字以上/部),同时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上(或为SCI、EI、SSCI收录论文)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以上(其中1篇为第一作者)。

4.具体要求见附件一(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中、高级资格申报评审条件)。

(二)讲师资格申报条件

1.获得硕士学位,在学院工作2年以上;或取得大学本科毕业以上学历,取得助教资格4年以上;

2.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3.取得助教资格后,论文、著作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的本专业学术论文4篇以上(至少1篇为第1作者),其中至少1篇在本学科国家核心期刊或外文重要期刊上发表(或为SCI、EI、SSCI收录论文);

2)参编公开出版的本专业学术专著或国家统编的高校教材(本人撰写 5万字以上/部),同时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的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以上(至少1篇为第1作者)。

4.具体要求见附件1(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中、高级资格申报评审条件)。

二、提交材料:

(一)《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一份),A4正反面打印;

(二)《汇华学院申报晋升专技人员量化自评表》;

(三)职称外语、计算机合格证书;任课证明;奖励类,论文、论著类及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所提交复印件均不加盖部门公章)。

三、其它说明:

(一)本次职称申报时间提前预约,请申报中、高级职称需要分开报名,请报中、高级的人员名单于24日上午12:00前上报行政处,5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行政处。

(二)任课证明的相关说明:申报副教授的,取得讲师资格人员需提供近5年的任课证明;申报讲师的,已取得助教资格人员需提供近4年任课证明。

(三)研究生工作三年自动转评中级职称的员工不在本次申报范围内。(四)本次职称工作是针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员工进行资格初审,最终

申报时间6月份以后与省人才协商确定。审核合格后由行政处组织员工将装订材料及装订材料涉及的所有原件、一张小二寸照片、评审费报省人才档案中心进行登记审核。

联系电话:80785851         联系人:付静

 

附件:1. 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专业高、中级资格申报评审条件

      2.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材料一览表

      3. 汇华学院申报晋升专技人员量化自评表

      4. 量化评分表评分标准

      5.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

6.任课证明模板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处

2017年5月23日

阅读次数: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