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行政工作 以人为本 行政处全体成员竭诚为您服务
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工作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17-09-15

各学部、各部门:

    根据上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师生投身创建活动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

    紧密结合《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相关学习内容,各部门认真做好师生迎创工作的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地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和任务。

二、深化创建活动

    现将《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2017石家庄市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发给你们,各单位迅速开展创全国文明城区活动教育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应知应会相关内容,结合部门特点推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影响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及时将活动总结报行政处备案

三、积极参与实践

    各部门利用“少儿科普驿站”、“七彩周末”、“奉献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等党员志愿活动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各学部要充分利用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的有利契机,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大兴热爱劳动之风。希望各学利用开学时机组织学生从宿舍卫生抓起,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学生管理部门将加强组织、检查和监督评比。

    希望广大师生共同参与、齐心推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各部门组织教职工认真填写《2017石家庄市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于2017年9月20日前上交行政处。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处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处

                                       2017年9月15日

阅读次数: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