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行政工作 以人为本 行政处全体成员竭诚为您服务
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工作作风联合检查的情况通报

-缩小  放大+  2018-01-15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2018年1月2日--12日,学院监察委员会、行政处,对学院22个处室(不含小学)的出勤情况进行了全面联合检查,并重点对16个处室的工作作风及办公环境建设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根据检查结果来看,大多数单位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纪律严明,绝大多数教职员工按时出勤,工作状态良好。虽然也存在极少数教职工晚来早走的现象(共计5人次),但后经了解均已履行请假手续。

    学院各单位办公区基本布置得体,物品摆放整齐,办公环境清洁,办公秩序井然,没有发现办公场所不应放置物品。其中经管学部、法政教育学部、基建处等部处表现尤为良好。

    从以上的检查情况看,多数单位执行纪律情况较好,能够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绝大多数教职工按时上班到岗,工作认真,作风纪律良好,检查结果令人满意。工作纪律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工作效能的重要保证。当前,学院正处于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严纪律、强作风,今后学院仍会不定期开展此类督查工作,希望各单位今后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加强教育,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彻底杜绝迟到早退缺勤和上班时间作风涣散等现象,特别要注意完备请假手续等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决战的姿态打好攻坚战,确保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监察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处

                                           2018年1月15日

 

阅读次数: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