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行政工作 以人为本 行政处全体成员竭诚为您服务
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收取2018-2019级学生教材费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19-10-21

各学部:

    图书馆已将2018-2019级各专业教材费结算完毕,为保证学院与教材供应商及时结清款项,现将在校生补交教材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2018-2019级辅导员及时到图书馆302打印纸质版教材使用详单(一式三份),按照各专业教材使用详单(附件1)补交标准及时组织交款。

    2、休学学生未办理休学结算须补交教材费;休学时已办理教材费结算的,无须补交。

    3各学部以年级、专业为单位汇总至一人卡中,在规定时间内到财务部门划卡交费,不收取现金。

    4、交费时各专业辅导员须携带加盖部门公章的教材费补交明细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教材使用详单及两名该专业学生一同办理;同时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及时将教材费补交明细单电子表传到图书馆张莉佳处,以备核查。(若存在学籍变动未补交教材费的学生,须在教材费补交模板中注明

    5、集中交费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10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1:各专业教材费补交表。

    附件2:教材费补交名单模板

                                  

 

                                                         图书馆

                                                         行政处                                                    2019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