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前往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0-08    阅读次数:2667

9月30日,艺术学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开展“迎国庆,庆祝建国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院务委员沈金宝,学部部长秦笑笑,副部长刘媛以及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骨干100余人参加。

8:30分,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国庆阅兵仪式拉开帷幕。八一军旗在官兵的护卫下迎风招展,分外鲜红,各方队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同学们竖立观看,精神抖擞,深深被参阅官兵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感染触动,不时响起掌声阵阵,挥动手中的国旗,表达祖国70华诞的激动与感慨。

阅兵仪式后,同学们前往学员官兵宿舍参观内务。宿舍物品摆放的整齐统一,井然有序,军人的严谨扎实、一丝不苟的作风,打动了在场师生。

来到大队荣誉室,一张张珍贵的奖状,一幅幅鲜活的旌旗,橱窗里展示的图片、文字、实物等荣誉资料,让同学们感慨于在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国防力量的发展壮大,以及每个人所肩负的光荣使命。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军队的了解,增强了对国防的认知和认同,强化了纪律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扎实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从我做起,带动周围同学,争做新时代品德高尚、学识丰富、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