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2019级辩论赛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 2019-10-21    阅读次数:2410

   10月18日晚由艺术学部学生会举办的“艺术学部2019级辩论赛”在第五教学楼505顺利举行。比赛特邀学生会主席团、往届最佳辩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另邀邢森老师担任特邀嘉宾。

   第一场比赛的烽火由美学三队和舞蹈一队点燃,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的激情逐步升温,正反双方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各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在此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五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由评委团共同选出十名最佳辩手,他们将代表艺术学部到学院大型辩论赛中一展风采,为学部争光。本届历时三个多小时的艺术学部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不仅锻炼了新生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艺术学部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艺术学部会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