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青协为河北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推介会助力添彩
上传时间 2019-11-04    阅读次数:2621

    10月26日河北首届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暨技术融合项目推介会在鹿泉经济开发区军鼎科技产业园举办。我院艺术学部选派了20名志愿者为推介会助力添彩。

    本次项目推介会旨在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推进优秀项目融合发展,研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发掘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接到主办方邀请函后学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详细了解会议细节、会议时间、具体人员分组等服务内容。10月24日召开专题动员会,会上强调志愿服务精神,明确服务要求。25日军鼎科技园负责人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培训,并细化了现场的分区、分组。26日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服务工作。礼仪组迎接嘉宾入场,组织签约仪式;会议组打扫会场卫生,布置会场物品;室外组协助访客签到,维持展外秩序;展区组回答现场问询,做好展览引导。下午七点,志愿者们乘车安全返回学校,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志愿服务展现了学部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近年来艺术青协围绕党团的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志愿服务的转型升级,不断提高自身的组织化、社会化、专业化、机制化工作能力,为打响学院名片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