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展示大赛圆满举行
上传时间 2019-11-04    阅读次数:2561

    10月31日,艺术学部在1教412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展示大赛。比赛特邀艺术学部副部长,专任教师,辅导员担任评委。同时邀请各学部学生会主席担任嘉宾。经过前期遴选,此次大赛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

    随着一阵阵掌声,比赛正式开始,各支参赛队伍纷纷上台展示其实践成果。艺术学部冬奥崇礼人文宣传队,以“冬奥就在我身边”为题制作定格动画、设计冬奥徽章。之后上台的实践队有艺术学部小城同乡队、“九仙女”实践队、“夏天之行”实践队、古城同乡队、“bulingbuling”同乡队、“一起动起来”实践队、唐山风采小队。他们分别在藁城宫灯博物馆、邯郸丛台、正定大佛寺、唐山市区、定州博物馆、北京故宫等地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社会变化”“地方历史人文考察”等多个实践主题展开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影响广泛。

    大赛在评委老师及同学们的高度赞扬中落下帷幕。近年来,艺术学部围绕传统文化展开社会实践,积累了一套行之有效调研方法,充分进行学科交叉研究,把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形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