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19-11-28    阅读次数:2700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加强教学信息的反馈,艺术学部于第12教学周,面向各专业组织开展了3场教学期中座谈会,学部部长、教学工作副部长、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从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学习方法、教师资格考试、第二课堂、艺术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同与会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学部领导、教师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详细记录。会场氛围热烈而有序,与会人员沟通顺畅。

   另外,学部还与各专业任课教师代表就课程建设、过程化管理、教学评价、考研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教学期中座谈,学部多方面了解教学基本情况的现状,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加强学部教学管理、优化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