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金宝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上传时间 2021-04-25    阅读次数:2996

         41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金宝在第三教学动画机房为艺术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及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专题宣讲。

   沈金宝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中国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史特点经验及如何深入学好党史等五个方面,以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壮大为主线,用隽永生动的语言、鲜活翔实的事例、发人深思的史实,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与辉煌历史。历史事实雄辩地说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梦想。

   沈金宝鼓励大家,作为青年学子要学习党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摒弃历史虚无主义,从革命先辈的身上感受家国情怀和报国之志,勇于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立足于百年大党新的历史起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