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    报考指南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相关链接

Home首页>>校园动态>>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进行实地调研

字体:【】【】【打印 | 关闭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16年05月31日 访问次数:5610


3月15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学院汇报。汇报座谈会在北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崔建国,各部门负责人、创业导师代表、大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崔建国对评审专家组莅临我院表示欢迎,从领导重视、完善机制、宣传引领、营造氛围、发展思路几个方面,就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座谈中,专家组与创业导师代表、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创业学生代表表示,学院在创业指导、办公条件、设备配备、项目资源等方面给予了他们很大的支持与帮助。


评审专家组对我院创新创业孵化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查阅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的相关制度、文件等材料。

在意见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汇华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建设,配套规章制度健全,公司化运营带动大学生创业机制创新孵化模式,创业导师结构合理,创业园规划思路清晰,发展科学;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大创业园区社会服务功能,发挥场地优势,推进科技创新型创业项目开发。


 

字体:【】【】【打印 | 关闭
联系我们 手机版
电话:0311-80785858 传真:0311-8078595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COPYRIGHT 2011-2024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