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    报考指南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相关链接

Home首页>>校园动态>>石家庄日报报道我院艺术学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打印 | 关闭

石家庄日报报道我院艺术学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16年05月31日 访问次数:5611

石家庄日报2016年5月18日,总第22928期头版,以《共同努力,让城市更美》为标题,对我院艺术学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报道,搜狐、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转载。

从5月9日开始,艺术学部教工党员王亚全带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21人,为桥西区友谊街道办谊安里绘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文化墙共计13块300余平米,第一面墙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则,余下12面墙分别绘制不同的画面来释义核心价值观的12个词,旨在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进入5月份以来,艺术学部多次与桥西区宣传部、友谊街道党工委、友谊街道办相关领导接洽,并实地勘察,测量涂墙面积,甄选绘画图片,准备所需用品后,21名党员分成四组,分片包干,历时10天,至本月19日,已基本完成全部宣传美化任务。

本学期,艺术学部党总支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各党支部要以实践活动为载体,切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党员同志们将“两学一做”贯穿实际行动始终,要求做到扎实实施,落实到位,强化党员社会责任意识的同时,形成了学部人人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格局。


相关链接:石家庄日报


 

字体:【】【】【打印 | 关闭
联系我们 手机版
电话:0311-80785858 传真:0311-8078595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COPYRIGHT 2011-2024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