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    报考指南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相关链接

Home首页>>校园动态>>学生处举办2015-2016学年迎泽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教学技能交流会

字体:【】【】【打印 | 关闭

学生处举办2015-2016学年迎泽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教学技能交流会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16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6591

6月7日下午,我院2015-2016学年迎泽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教学技能交流会在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河北迎泽商贸有限公司汇华广场总经理张强,运营管理部经理单秀芝,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永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学生处处长左延彬,相关学部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各学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迎泽奖学金评选自2015年11月开始,截至2016年5月圆满结束,共有50名学生荣获“教学技能优秀奖”,20名学生获得“课件制作奖”。左延彬宣读表彰决定后,由张强和樊翠英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文学部2014级张天佐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他对迎泽公司和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勤奋学习,不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回馈社会。迎泽公司张强在发言中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迎泽公司愿与汇华学院长期合作下去,关注并支持大学生的成长成才,鼓励广大学生提升水平,扎根基层教育事业。

樊翠英在讲话中向迎泽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强调了“迎泽奖学金”设立的意义,鼓励获奖学生在自己进步的同时,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班、全年级、全院同学共同努力奋斗,为学校争光,为祖国的腾飞做出贡献。

颁奖过后举行了教学技能交流会,通过视频回顾了各学部积极组织迎泽奖学金评选的过程,两名获奖学生受邀进行了现场说课展示,四名获奖学生展示了优秀课件。在交流会最后呈现了评委们对学生的说课设计及课件制作提出的中肯建议,以此促进广大学生向更专业更优秀的方向迈进。

本次迎泽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教学技能交流会在各方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力量,还促进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在教学技能方面的交流和学习,最大程度实现了本项奖学金设置的教育和激励意义。


 

字体:【】【】【打印 | 关闭
联系我们 手机版
电话:0311-80785858 传真:0311-8078595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COPYRIGHT 2011-2024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