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    报考指南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相关链接

Home首页>>校园动态>>我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字体:【】【】【打印 | 关闭

我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16年06月29日 访问次数:6523

6月25日、26日,我院举办了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面向考生及家长展示办学成果。开放日活动由观看宣传片、主题宣讲会、面对面招生咨询、参观校园、场馆、 办学成果展等项目组成。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到现场指导工作并接受家长和考生的咨询;各单位负责同志、学院招生咨询老师、学生志愿者等百余名师生为到访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为全方位地向考生及家长展示汇华学院,我院决定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各部门通力配合,精心筹备。“校园开放日”共接待考生及家长300余人,取得良好反响。

在“校园开放日”宣讲会上,崔建国为家长及考生介绍了学院15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用数据和实例充分解读了“超越自我 开创未来”的校训精神,诚恳地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汇华学院,并勉励大家为理想不懈奋斗,实现对自我的进一步超越。面对面现场咨询中,招生咨询老师向考生及家长发放了报考指南、宣传册等参考材料,针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录取分数、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志愿报考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做好接待、引导工作,并为到访考生及家长发放报考指南,送上饮用水。来自经济管理学部、传媒学部、文学部、外语学部的学生志愿讲解员带领考生及家长参观校园、场馆及办学成果展。学院图书馆、音乐厅、体育馆、实验实训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全面开放,设专人进行介绍,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学院的办学设施和教育教学情况。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考生及家长通过听报告、咨询和实地参观,对我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园文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本次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成果,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声誉,广大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多数考生及家长表示通过到校参观更加坚定了报考汇华学院的选择。

 

 


 

字体:【】【】【打印 | 关闭
联系我们 手机版
电话:0311-80785858 传真:0311-8078595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COPYRIGHT 2011-2024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