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    报考指南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相关链接

Home首页>>招生信息>>2009年招生简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字体:【】【】【打印 | 关闭

2009年招生简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来源:招生办公室 日期:13年04月17日 访问次数:978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河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确认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汇华学院座落在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毗邻河北师范大学西校区,规划占地800多亩,学院教学设备先进、齐全,环境优雅,是一所园林式校园。学院充分发挥师大本部雄厚的教育教师资源优势,从河北师范大学选聘优秀教师担任全部主干课程的教学。学院现聘任专任教师622人,其中教授75人、副教授206人,具有博士学位77人、硕士学位244人。 
    建院8年来,学院秉承师大优良传统,注重教学质量,注重打造人才,实行严格的教学管理,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致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大学。广大学生努力进取,学习成绩、综合能力、全面素质都得到了很大提高。据可比数据,2005年-2008年汇华学院连续四届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率均处于全国独立学院前列。2009年我院研究生考试上线率再创新高:今年我院毕业生2190人,报考研究生人数为1043人,627人上线,全院平均上线率为28.63%;其中生物63.63%、化学62.25%、地理53.60%、思想政治教育49.00%、对外汉语47.2%、历史46.15%、物理45.60% 。 
    学校现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理学、通信工程、化学、科学教育、生物技术、生物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科学、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历史学、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法学、政治思想教育、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学前教育、心理学、英语、日语、俄语、艺术设计、音乐学、舞蹈学、动画、美术学、社会体育等35个专业。按照教育部规定,学业期满且成绩合格的学生,颁发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历证书;取得毕业资格并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招生录取原则和方法:
1、对进档考生,我院依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2、英语、对外汉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等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
3、省内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专业成绩达到省定控制分数线后,按文化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4、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除外)文化课成绩达到省定控制分数线后,按专业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5、对符合条件的加分考生或降分投档考生,根据教育部和省招委统一政策执行。
6、招生体检要求按国家三部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7、部分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其报考条件以《河北省招生考试—招生计划》公布为准。
8、学费为每生10000元/年,住宿费500元/年。
    我校2009年计划招生3300人,以各省招生考试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学校全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学校代码:13411
学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01号    邮政编码:050091
联系电话:0311-83859638    83833930    传    真:0311-83823922
网    址:http://huihua.hebtu.edu.cn
电子邮箱:hhxyjwb@mail.hebtu.edu.cn 

"


 

字体:【】【】【打印 | 关闭
联系我们 手机版
电话:0311-80785858 传真:0311-8078595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COPYRIGHT 2011-2024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
建议使用IE7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