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关于征集录取通知书和邮封设计方案的通知


各学部、各单位:

录取通知书和邮封是新生进入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张蕴含学校文化的名片。为了更好地向新生诠释我校历史文化底蕴,传递学校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和美好祝福,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录取通知书和邮封设计方案

一、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181116-1230

、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1)作品需有主题、简要设计说明等(见附件1);

2)作品内容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积极健康,立意新颖,作品力求融合汇华元素、文化元素、艺术元素、喜庆元素;

3设计要求,正面须有:“录取通知书”字样。此外须包含校名、校徽、官方微信二维码、地址、网址、联系方式等,录取通知书内页文字内容不可改,另预留出校长签名位置、校章。

可参见2017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和邮封(见附件2)。

2.格式要求:

1)录取通知书双面使用,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作品页面和文字采用横向布局或纵向布局均可,样式可设计为折页式或其他样式,但为方便寄送,大小不超过A4尺寸(210mm*297mm);邮封设计图样参考尺寸(229mm*324mm)。

2)作品为电子版的,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作品为手绘版的,将手稿扫描进电脑以图片格式提交。

、投稿方式

作品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将作品及报名表打包压缩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hzsjyc@163.com,邮件标题为“学+录取通知书和邮封征集+作品主题+姓名(团队参与填写主要成员的名字)+联系电话”,每人可提交多张作品方案,但每份作品不得雷同,且分别发送邮件投稿。

纸质稿(照片纸彩色打印)于1230日提交招生就业处117办公室。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来稿一律不退。我处收到后,于1231日晚18点前回复确认邮件,若没有收到确认邮件,请及时来电咨询。

其他

1.作品一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2.作品必须为原创,并未经发表,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加资格并追究相关的责任,其产生的所有后果由设计者自行负责;

3.在评出最终入选作品后,作者应根据征稿要求完善最终设计和制作,并提供作品源文件;

4.凡选送作品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5.最终确定作品,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方式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就业处0311---80785924

参与者请加入QQ群:545546484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录取通知书和邮封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docx

附件22017年录取通知书和邮封样式.docx

                                                           

                                                            招生就业处

20181116

 

 
上一篇: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快讯(八)
 
下一篇:我院获准新增“教育康复学”专业
 

copyright 2014-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rainbow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