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报考指南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欢迎你
2016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录取规则返回首页

(1)我校招生工作全面贯彻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学校不预留招生计划。

(2)学校依据“分数优先”的原则按考生专业志愿录取,志愿间无分数级差。普通文史、理工考生分数相同时,依次比对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进行择优录取。无法满足专业志愿的进档考生,服从调剂的考生录取到招生计划未满专业,不服从调剂的,做退档处理。

(3)学校执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有关加分、优先录取、加分投档的政策规定。对符合条件的加分考生或降分考生以实际投档分数来安排专业。

(4)美术学类、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对进档考生按照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专业成绩相同,按照高考文化成绩排序),根据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5)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对进档考生按照文化课成绩与专业考试成绩相加后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相同,按照专业成绩排序),根据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6)我校录取对考生语种不做具体限制,除法语、俄语专业外,其他专业外语教学为英语。

(7)大类入学,自由选择专业,即学生入学后在大类培养阶段,首先开设通识教育类课程、专业大类基础课程以及专业导论课程。一学期后,学生完全依据本人意愿自主选择大类内所包含的专业进行学习。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学校允许学习志趣有所改变的学生可以跨专业大类自主选择专业。

学院地址:河北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北院,原河北师范大学西校区】 邮编:050091
招生咨询:0311—80785858 传真:0311—80785959  
乘车路线:
北院: 新火车站乘46路汇华学院站下车【北院红旗大街469号】
南院:乘46路 尹泰花园【终点】下车汇明路东行、乘13路 汇华学院站下车【南院汇明路18号】
学院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