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视频 公益课堂一览表

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2988 2016年12月01日 15:42:46

近日,不少师生发现北院第六教学楼东侧和7号宿舍楼西侧自行车停放杂乱的现象不见了,不时还能发现多名教工党员义务整理自行车,而这项活动就是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之一。

自行车管理是学院交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美化校园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自10月以来,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实地调研,在结合支部具体情况基础上,确定第六教学楼东侧和7号宿舍楼西侧两处自行车停放点为支部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区,每天安排专人值班,负责整理、摆放示范区内自行车。自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两处区域停车秩序得以明显改观,师生停车、推车更加方便,既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师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又确实为大家带来了便捷,真正让志愿服务活动做到了“接地气”。

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主要由学院办公室及安全工作处全体党员组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服务师生、美化校园,同时也为创新管理模式探索新思路。

为积极贯彻学院党委关于新学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和新学期做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直属教工第一党支部坚持以“服务育人”为宗旨,面向广大师生,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安全广角”专栏为师生发布安全常识、信息服务类的微信推送,积极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7085903
Copyright 2016-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群工作部